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原创

北京市通州区中仓小区加装助老电梯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26日 09:11  |  作者:高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4日电(记者高杨)近日,在北京市通州区中仓小区,一场简单而热烈的开工仪式得到了众多中仓小区的老年人的热情欢迎。这次由北京电梯设备工程有关单位和北京建设工程有关单位联合举行的电梯加装工程开工仪式在中仓小区举行。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国的老年问题,各级政府也出台了很多关爱老年人的各种政策。其中在老旧社区加装电梯就是关爱老年人群造福社会的重要举措。这项敬老爱老的措施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交口称赞与强烈关注。

微信图片_20201026091033

北京市通州区政府住房保障和改革办公室、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州区中仓街道办事处、中仓社区居委会、通州兴华物业管理等有关单位领导以及民政部门的有关领导和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电梯设备工程和建设工程单位及通州区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且一起为开工仪式剪彩。

微信图片_20201026091038

另外,又为中仓小区电梯加装工程进行了奠基。此次,老旧小区电梯加装行动,就是通州区政府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做好恵民工程。针对老人上下楼困难的问题,首先解决了居家养老的出行障碍,这是建设适宜老年人宜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受到了中仓小区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称赞。

微信图片_20201026091042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中仓 通州区 小区 电梯 开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