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商丘市调研时表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

2020年10月28日 01: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商丘10月28日电(记者 王有强)10月25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商丘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在商丘安踏产业园,刘伟调研项目投资、产品生产、物流配套等情况,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绿色清洁生产,提供周到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拉动经济增长、增加就业贡献更多力量。位于梁园区的高铁站北侧,高铁绿轴项目正在建设。刘伟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鼓励他们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完善基础设施和商务功能,大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梁园区平原街道办事处,刘伟深入查看基层协商工作,对当地以“有事好商量”平台建设为依托,推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社会基层治理的做法给予肯定。

刘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眼长远强弱项、补短板,增强发展潜力和后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毫不松懈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把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作为重点,围绕优势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在适应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推动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到实处,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推动理论学习、队伍建设、资政建言、凝聚共识等工作不断有新提升,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强大合力。

河南省副省长王战营参加调研。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推动 刘伟 新发展 调研 经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