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指尖城市网络主题活动>天津

【2020·指尖城市】食堂变身流水线工厂?带你一探究竟!

2020年10月31日 20:55 | 作者:王亦凡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0月29日电(记者 王亦凡)流水线、集约化、互联网+技术……听到这些词,你是不是以为走进了某个工厂车间?其实,这是天津职业大学的中央厨房。

1000余平方米的中央厨房集约化生产中心是天津职业大学“智慧食堂”建设的一部分,可以对食材进行集约化加工,拥有多条食品加工生产线。米饭生产线生产效率高,能够节约20%的人力;肉类加工线利用锯骨机、砍排机等完成肉类的分割、成型、清洗和腌制等加工;蔬菜加工线能够完成各类蔬菜的根、茎、叶等全自动清洗加工,减少10%的损耗。

中央厨房集约化加工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原材料加工品质,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提高了菜品质量,将提质增效落到实处。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加工 流水线 工厂 指尖 城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