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粉碎谣言

烟台一肉食店冷冻食品阳性?警方:散布谣言者被行拘

2020年11月03日 15: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山东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官方微信消息,10月31日,有网民在微信群发布“莱山区绿色家园附近肉食店检测出冷冻肉食品新冠病毒呈阳性,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700多人”等内容。对此,莱山区警方迅速展开调查,查获散布谣言者丁某(女,64岁)。经审查,该人对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莱山警方依法对丁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莱山区警方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编辑:何方

关键词:新冠 谣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