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记者观察

“剧透”!一批全球首发、进博会首秀展品陆续亮相

2020年11月04日 18:22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第三届上海进博会开幕在即,一批全球首发、进博首秀、专区首设的亮点陆续“剧透”,也让本届进博会更加令人期待。让我们来聚焦那些首次亮相的展品,关注他们给中国市场带来的变化。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最早签约首届进博会的化妆品企业,在今年第三届进博会上,欧莱雅除了将一如既往带来上百件首发新品外,还将首发一系列新理念、新解决方案,在消费升级时代更贴近中国消费者。

前两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里不少高大威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都频频吸引关注目光,成为“网红”展品。今年,企业又带来了一批颇具科技含量的首发产品。

灵活、轻便的车身,能在有限的仓储空间内自如地搬运、转弯;车身搭载的超声波及传感器,能对车辆及四周的环境有效监控,降低事故率。这台最大载荷达1吨、可满足3.2米高度内堆垛作业需求的自动导航叉车,就是德国永恒力公司即将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的产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进博 首发 全球 展品 剧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