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民企

企业家寄语温州

2020年11月06日 09: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践行“两个健康”理念

均瑶集团是从温州走出来的民营企业,从小到大,每一步都带着深深的温州烙印。温州精神和温州人精神始终滋养着我,也滋养着我们企业。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也深刻感受到中国道路与中国实践进一步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进一步证明了民营经济是中国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艰苦奋斗,是实现“两个健康”的精神动力。

均瑶集团会继续坚持使命,团结更多民营企业共同践行“两个健康”理念,把企业做好做优,用健康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引领发展,不断为百年老店建设夯实基础。比亚迪集团董事长王传福:打造世界的中国品牌

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国未来5到15年发展绘制蓝图,也为民营经济指明前进方向,提振发展信心,坚定战略定力。我们希望能与广大温商温企一起合作,共同迎接新机遇,携手应对新挑战,共同构建绿色大交通体系,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奥盛集团董事长汤亮:

发挥长三角企业家联盟的集聚效应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民营经济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成为国内民营企业携手发展的一大创举。温州是民营经济的发祥地,温商是联盟的重要基础,我们热切地希望与温商、温企一道,将联盟的集聚效应实现最大化。

编辑:秦云

关键词:企业家 温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