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中央召开学习贯彻中共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20年11月06日 13:55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孙金诚)11月3日上午,台盟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台盟全体盟员,对全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表示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

苏辉强调,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迅速开展学习,不断深化思想共识;要广泛进行宣传,进一步激发广大盟员投身“十四五”发展和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深入调查研究,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献计出力;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要发挥“台”字特色,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不懈奋斗。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张泽熙、吴国华出席。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台盟 中央 学习 中共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