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美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11万 再创新高

2020年11月07日 15:4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11月6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美5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7988例,创全球范围内一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新增死亡病例1135例。

数据显示,这是美国连续两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10万例。美国近7日平均日增确诊病例超过9.3万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7日平均日增病例数最高纪录。

美国《大西洋月刊》发起的追踪全美疫情项目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近期美国新冠住院病例数也显著上升。截至5日,全美住院新冠患者总数超过5.3万人。

据美国《纽约时报》统计,目前全美超过1700所高校报告了超过25.2万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大部分病例是学生秋季返校后报告的。

美疾控中心发布的最新预测数据显示,未来4周全美新增新冠死亡病例数将继续上升,11月22日至28日这一周,新增死亡病例可能达到4600例至1.1万例;到11月28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达25万例至26.6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日傍晚,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7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3.5万例。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病例 美国 新冠 确诊 诊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