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网原创

“此次进博会,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2020年11月08日 16:20 | 作者:孙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11月8日电(记者 孙琳)“说实话,没来第三届进博会之前,心里还是有些忐忑,毕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对今年参展的效果是否能达到预期仍不确定,但这三天的参展情况让我们格外的惊喜。”在意大利的Chante Clair大公鸡品牌的展台前,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3次参加进博会,这次带来了更多的展品。参展这几天以来,到展台前来了解和询问产品的观众特别多,特别是很多商超的采购商都对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很多采购商表示进博会后要做进一步的了解和洽谈。

“进博会真真正正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洽谈、交流的平台,没有让我们失望。”ChanteClair中国区总裁金灵勇说。

1_副本4

来自意大利Grupppo Italsilva集团下属品牌的Chante Clair大公鸡是意大利家喻户晓的清洁品牌,在意大利的每100个家庭中就有80个家庭在使用。展台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大公鸡品牌在当地如此受欢迎,原因就在于公司的系列产品是浓缩的天然植物配方,易冲洗省量又省力,清洁简单又高效。

而近年来,随着中国老百姓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提高,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家居清洁产品成了很多家庭主妇提升生活品质最看重的环节之一,天然、环保、节约就成了首选的标准。这也是Chante Clair大公鸡品牌坚定走入中国市场的一大动力。

“此次进博会,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从展会上参展商和采购商的热情来看,我们对下一步市场的发展也更充满了信心。”金灵勇有信心地说。

2_副本1

对于来自阿根廷的一家牛肉加工厂参展商来说,体会更为深刻。展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厂每天的牛肉产量约为330吨,向中国出口约占七成,正是得益于中国市场强劲需求,疫情防控期间产量和出口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中国市场给我们带来了实打实的发展红利,所以进博会我们是一定要来的。这次展会同样没让我们失望,这几天我们的牛肉很受采购商的欢迎,预计明年我们的出口量还会增加。”这家参展商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提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国带来严重冲击,也给世界经济带来重创。中国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这一全球贸易盛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

这一愿望正通过进博会落地开花。

无论是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老朋友”,还是带来优质产品服务的“新伙伴”,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进博会这个平台进入中国市场,获得红利。

走进博会,他们对未来市场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中国 市场 进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