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商谈>委员访谈

人民政协网《商谈》栏目新媒体观察员学员赴北文时代参访交流

2020年11月10日 19: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30日,人民政协网《商谈》栏目带领新媒体观察员学员一行赴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文时代”)参访交流。北文时代董事长万子千现场授课,为学员们解读直播带货的商业逻辑,北京市平谷区政协常委、北文时代副总裁赵伟陪同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110202614

星影直播基地是北京市首批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之一,以泛文化大文娱全产业链条为运营核心。园区入驻企业超过400家,园区由星影制作中心、大戏楼剧场、星影空间、星影中心、星影创客工作室五大特色物理空间组成。参访过程中,赵伟带领观察员学员们边走边看,详细讲解了综艺影视的制作流程、直播带货的运作方式等专业知识。

微信图片_20201110202628

微信图片_20201110202632

万子千在授课时还向学员们分享了直播带货的行业经验。万子千表示,企业建立销售渠道,需要在平台中积累自己的私域流量。通过优质的PGC在平台上获取公域流量,再导流到UGC。以UGC形式做私域流量,通过C端购买者自主搜索,可以获得更直观的数据,积累自己的私域流量。

万子千说,企业要分清直播与代播的区别,确定直播需要的效果。在决定开拓直播渠道时要制定好策略,做好充分的直播准备和人员储备。

微信图片_20201110202637

微信图片_20201110202641

微信图片_20201110202624

活动中,大家还就直播行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