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焦点

进博会更强大更“硬核”

2020年11月10日 23:26 | 作者:田福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C20201110018-zx12

如约而至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全球释放了合作的机遇和复苏的信心。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停歇的背景下,本届进博会不变的是强大的吸引力。

各地区采购商注册人数达40万人,组建为39个交易团、近600个分团。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增加近3万平方米,除六大展区外,还特别设立了包括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智慧出行和体育用品等在内的四个专区。值得一提的事,数百项新产品、新科技、新服务“全球首发,中国首展”。第三届的进博会到底有哪些亮点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走进这场强大的“硬核”展会。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进博 强大 硬核 更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