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焦点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来重庆,和最爱的明星同台“K歌”

2020年11月12日 16:54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11月12日电(记者 付振强)没有专业乐队,能否开“个人演唱会”?11月9日,在重庆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一名工作人员向“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媒体采访团实时演绎了一场与“明星同框”的“个人演唱会”。

只有一支话筒,却能“钻”进大屏幕和最爱的明星同台,这是当地基于5G技术研发的沉浸式体验项目,成为市民和游客争相打卡之地。

1

“礼嘉智慧公园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完美结合,以场景化创意构建智慧生活体验。” 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两江产业集团董事长李毅说。据悉,2020年重庆两江新区计划新建5G基站3000余个,礼嘉、悦来部分片区已开展5G试用。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重庆 经济 共舞 长江 高质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