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湖北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看,这里有大麋鹿自由游荡!

2020年11月16日 19:26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石首11月16日电(记者 付振强)“呦呦鹿鸣,食野之苹”。《诗经》中有关麋鹿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景象如今再现石首天鹅洲。12日,记者随“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媒体采访团来到湖北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群群麋鹿自由游荡在天然的栖息地。

该保护区目前共有麋鹿1600余头,建成了江北杨波坦、兔儿洲及江南三合垸、湖南洞庭湖四个野生种群,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野生麋鹿种群。保护区内的麋鹿完全依靠野生植物为食,自由生活,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图景已然徐徐展开。

1

2

3

4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麋鹿 自由 共舞 长江 经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