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江西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在千年古镇赴一场“白鹤之约”

2020年11月18日 09:07 | 作者:袁世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九江11月18日电(记者 袁世鼎)鄱阳湖边,水鸟天堂。在“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中,人民政协网记者随媒体采访团来到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吴城镇,赴一场“白鹤之约”。 

“碧湖连天远,江南尽是春。”吴城镇是江西历史四大名镇之一、世界A类候鸟保护区,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鹤的重要越冬地,每年有数十万只候鸟来此越冬,是世界上最大的鸿雁种群越冬地,也是中国最大的小天鹅种群越冬地,素有“千年古镇、世界湿地、候鸟王国、水中沙漠”等众多美誉。 

在这座“漂浮”在鄱阳湖水上的千年古镇,记者目及之处,百鸟飞翔,游人徜徉,感受同在蓝天下人鸟共家园的乐趣,也聆听了一段来自白鹤的独白......视频素材来源:九江广电新媒体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吴城镇 白鹤之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