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涉疆涉藏

“西藏的脱贫攻坚与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2020年11月20日 09:56  |  作者:记者 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孙金诚)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主办的“西藏的脱贫攻坚与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学术研讨会18日在京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近6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在会上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党的正确方针政策指引下,西藏的脱贫攻坚工作得以顺利推进,取得历史性成就。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蕴含着丰富独特的减贫智慧和经验,亟待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减贫学理论,将中国减贫的伟大实践上升为人类共享的理论,不断提升贫困治理国际话语权,讲好中国脱贫攻坚故事,让世界读懂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中国 西藏的脱贫攻坚与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脱贫 攻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