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要闻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在丽江古城乱丢垃圾?你有可能已被关注!

2020年11月21日 20:47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车辆违规停放,报警!

出现治安情况,报警!

有人乱丢垃圾,报警!

……

人民政协网丽江11月21日电(记者 付振强)2020年10月,“智慧丽江”建设实现了从无到有、从不可能到可能、从抽象概念到具体可感的巨大变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10月30日,“智慧丽江”指挥中心(智慧丽江城市大脑一期项目)建设基本完成,城市大脑具备了一定的智能解析、工单派发、事件接收和处置反馈等能力,能判断街面违规经营、市容垃圾、机动车非机动车违规停放、安保区域人员异常行为等。



目前,城市大脑可对古管局、城管局、交警队3大部门进行派单。未来还将扩展语音、文字类的智能解析能力,大量替代人工处理的简单事务,让智慧丽江平台具备一定的思考能力,通过看、听、说智能分析能力,配合新算法训练和固有算法精进能力,促进丽江全面智慧化。


1111111

222222222

333333333

44444444

555555555

6666666666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丽江 乱丢垃圾 共舞 长江 经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