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时政

习近平时间丨“5G+工业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

2020年11月29日 11:1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致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的贺信中指出,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推进,信息技术日新月异。5G与工业互联网的融合将加速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加速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为疫情阴霾笼罩下的世界经济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5G和工业互联网,一个关系着数字经济的基础,一个代表着实体经济的升级,两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非同一般。用好5G和工业互联网,不仅是为了加速数字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更将为高质量发展创造新机遇、注入新动能。《习近平时间》推出“奋进新征程”系列,今天播出《“5G+工业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

策划:张宋红

编导:朱龙川

记者:阮帅 董嘉辰 林凯 李雨泽 杨进 刘海 沈锡权 魏一骏 崔力 殷晓圣 孔令杭 丁春雨 杜瑞 杨志刚 张侨 陈杰 陈爱平 有之炘 孙青 杜刚 王瑞平

报道员:宋德义 黄骋

主持人:高涵

编辑:邵燕辉

播控:姜淞元

新华通讯社出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5g 习近平 5g+工业互联网 千行 百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