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资讯

第32届中国经济新闻奖揭晓

本报两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2020年11月30日 10:47  |  作者:杨朝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浙江11月30日电(记者 杨朝英)11月28日,在浙江绍兴举行的2020中国经济传媒大会上,第32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结果公布,281件新闻作品获中国经济新闻奖。

其中,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纵深谈”系列报道》、经济日报社《“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共和国的故事”系列报道》获特别奖;新华网《中国经济的韧性》系列报道、南方都市报《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调研系列报道》等69件作品获一等奖;人民政协报《看多的自信之源》、中国经济时报社《数说70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等92件作品获二等奖;人民政协报《稳、快、深,中国经济踏浪行——全国政协委员眼中的半年经济成绩单》等118件作品获三等奖。据了解,本届经济新闻作品奖项共有5类,包括新闻报道奖、监督报道奖、新闻评论奖、融合报道奖以及短视频现场新闻奖。

据了解,本届经济新闻作品奖项共有5类,包括新闻报道奖、监督报道奖、新闻评论奖、融合报道奖以及短视频现场新闻奖。

据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副会长官建文介绍,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是国家清理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之后保留下来的项目,也是我国唯一的经济新闻与经济新闻人物评选项目。今年共有143家媒体参评,其中,中央新闻单位15家,部委、行业媒体46家,地方媒体42家,广播电视台8家,期刊35家。来自全国150多家主流经济媒体的负责人,以及企业界、经济界人士参加了颁奖会。

大会上,“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福耀玻璃创始人曹德旺,中国天楹董事长严圣军,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中建八局董事长校荣春,全国青联委员、“淘宝第一主播”薇娅等获评2020中国经济新闻人物奖。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国经济新闻奖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