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十四届十二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20年12月01日 17:11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日电 11月30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草案)》;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草案)》。

会议书面报告了民进中央2020年重点考察调研情况和民进中央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情况。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事项及其他工作。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黄震,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吕巍)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民进 四届 中央 审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