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民企

大连市工商联系统走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2020年12月04日 10:54  |  作者:刘海军 吕东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7日,大连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及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走企业解难题聚共识促发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大连市工商联、各区(市)县和商协会组织将划分若干个调研组,按6个步骤走进部分市重点民营企业、在大连投资的外省市企业。主要内容有:广泛宣传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了解民营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各类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和企业家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困难;思考如何切实把工商联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助推企业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冲击和走出暂时的困境。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大连市工商联 企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