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教育·资讯 教育·声音 教育·实践 教育·思想 教育·人物 成长·导航 假如我是委员

首页>教育>教育·资讯

“最佳的因材施教是1对1”

——精锐高端辅导推出全新VIP升学辅导课程

2020年12月07日 15:08 
分享到: 

精锐高端辅导正式发布了集升学规划、学科辅导、学习力培养为一体的精锐高端辅导全新VIP升学辅导课程。

哈佛教育学院教授保罗·雷维尔(Paul Reville)、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丁延庆、著名教育学者熊丙奇以及著名演员陆毅鲍蕾夫妇、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出席了发布会,并在现场与精锐高端辅导创始人张熙共同探讨了中国教育改革背景下孩子的升学辅导话题。

“每个孩子都有机会成为精英。我坚信针对性教育可以帮助学生的成功和进入社会做好准备,以应对未来复杂的经济、社会和环境的挑战。在哈佛大学我们有一项研究,为每一个孩子制定针对性的成功计划。”保罗·雷维尔表示。

著名演员陆毅鲍蕾夫妇、陈小春应采儿夫妇现身分享经验

著名演员陆毅鲍蕾夫妇、陈小春应采儿夫妇现身分享经验

据介绍,精锐高端辅导在升学辅导中秉持因材施教,专注1对1升学辅导已有十三年。早在2013年,精锐便与世界顶级学府哈佛、北大达成战略合作,联合超百名教授建立“精锐高端辅导研究院”,并创新性地提出“学习力理论”。

实际上,“因材施教”这一教育发展理念也随着教育现代化水平的发展,而不断深入变化。“因材施教是最佳教育方式,而最佳的因材施教必须是1对1。同一个教师,大班教学的效果一定不如小班教学,小班教学的效果,远不如1对1。在教学当中,要真正解决针对性问题、激发学生主动性、保障和巩固学习效果,最好的方式就是1对1。”丁延庆教授表示。

高效专业的1对1辅导,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主流家庭的青睐。当下,学生负担过重已是不争的事实,但面对即将到来的升学考试,家长们不得不剥夺孩子更多的休息时间来进行“填鸭式”的辅导,但这并不利于学生的身体健康,长期处于高压下,会给学生造成严重的心理负担。

因此,几十万高校教授,律师,医生等高知家庭都纷纷选择了更专业、高效的精锐高端辅导,通过1对1升学辅导提升学习效率,使孩子真正平衡学习和生活。与此同时,陆毅、陈小春、蔡国庆等众多明星家庭也都为孩子选择了精锐高端辅导。

“选来选去真的只有精锐高端辅导的老师最合适,首先是北大培训认证的专业1对1的老师,还有经过专业的因材施教的培训,还懂心理学,还有学习力,总之放在这边我是很放心。精锐是我接触到的最专业的高端的1对1的辅导品牌。”鲍蕾说道。

最近,精锐高端辅导将其十三年来践行的优质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服务模式,倾注于新品“全新VIP升学辅导课程”,通过整合哈佛北大最顶级的教育资源,用最专业的教育服务,为学生家长呈现最高效的学习结果。

面对不断加剧的升学资源竞争,精锐高端辅导联手哈佛北大,深耕1对1升学辅导,为学子打造高效的理论化、系统化辅导体系,通过因材施教,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晋升能力范围内的理想学校。通过“因材施教”和“学习力”培养理念输出更多全面复合型人才,帮助每一个孩子升入自己理想学校。

编辑:杨岚

关键词:辅导 精锐 高端 升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