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山东枣庄:“小红土”走基层传党音

2020年12月08日 11:2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1126831340_16073245230731n

12月6日,志愿者张亚楠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张庄村向村民传授致富经验。张亚楠是当地远近闻名的致富带头人。

寒冬时节,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活跃着一支100多人的“小红土”宣传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深入基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小红土”意为小马扎、红马甲、乡土人才,这些志愿者由党员、基层干部、致富能手、法律工作者、民间艺人等组成。他们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后,身着统一的红马甲,自带小马扎深入乡村、社区、校园、企业等,理论宣讲与快板、三句半、歌舞等文艺形式相结合,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致富经验等宣传到基层,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 摄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小红土 基层 山东 枣庄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