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摩洛哥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40万例

2020年12月15日 07:0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巴特12月14日电(记者陈斌杰)摩洛哥卫生部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17例,累计确诊400826例。

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摩洛哥新增死亡病例35例,累计死亡6659例;新增治愈病例3042例,累计治愈359065例。目前仍有1039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数据显示,12月份以来摩洛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多次超过4000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多次超过60例。摩洛哥卫生部专家穆罕默德·本·阿祖兹13日表示,目前摩政府有关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的物流、人力、培训等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摩洛哥3月2日确诊首例新冠病例,从3月20日开始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根据摩洛哥卫生部数据,6月1日至4日,该国每日治愈病例数大幅超过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6月10日,摩洛哥政府开始逐步实施多阶段的“解封”措施。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病例 摩洛哥 确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