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原创

内蒙古科右前旗政协北京委员活动之家揭牌

2020年12月16日 18:59  |  作者:张佳琪 满达呼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张佳琪 满达呼)1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右翼前旗政协北京委员活动之家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科右前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修儒峰,科右前旗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山,科右前旗政协副主席孙继辉,科右前旗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总商会会长王宝全,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北京兴安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光等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部分科右前旗籍驻京政协委员参与座谈。

1_副本_副本1

据了解,为激发委员主体作用,服务和加强广大科右前旗籍驻京政协委员学习、履职、联谊、交流,科右前旗政协于今年积极探索,筹建“内蒙古科右前旗政协北京委员活动之家”。在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及北京兴安企业商会的大力配合下,目前,委员活动之家建立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具备挂牌条件。

修儒峰在致辞中表示,科右前旗政协始终致力于推动政协工作向外延展,打造“委员活动之家”是科右前旗政协2020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未来,“委员活动之家”将成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和展现风采的平台。我们要让“委员活动之家”成为学习之家、民主之家、履职之家、温暖之家和联谊之家。

2_副本1

孙继辉在采访中表示,海淀区和科右前旗前期有对口帮扶合作,部分科右前旗籍驻京政协委员同时也是北京兴安企业商会会员。此次“委员活动之家”的建立将密切北京与科右前旗的联系。我们将在重点项目跟踪服务、招商引资、信息交流等方面发挥好政协作用,为家乡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谈起“委员活动之家”的建立,科右前旗政协委员、北京宏利金鸭坊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宝宽现场点赞。他说:“原来参加政协的相关会议活动需要坐飞机回去或者参加电视、电话会议,沟通不太顺畅。现在有了委员之家,两地的沟通会更加频繁,在京委员也有了‘回家’的感觉。”

“‘委员活动之家’为我们科右前旗籍驻京政协委员搭建了一个联络沟通和履职尽责的新平台,我们有信心在这里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宝宽说。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右前 前旗 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