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伊拉克对英国等8个国家实施旅行禁令

2020年12月23日 06:47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巴格达12月22日电(记者张淼)为防范变异新冠病毒传播,伊拉克政府22日出台最新限制措施,其中包括对英国、南非等8个国家实施旅行禁令。

针对变异新冠病毒在部分国家传播的情况,伊拉克政府当天召开会议,决定对英国、南非、澳大利亚、丹麦、荷兰、比利时、伊朗和日本实施旅行禁令,同时禁止除伊拉克公民外来自这8个国家的人员入境。从上述国家返回的伊拉克民众入境后须隔离14天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此外,伊拉克政府还决定关闭所有陆路口岸,并从24日起关闭商场、餐厅和其他公共设施两周。

伊拉克卫生部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58例,累计确诊586503例;新增死亡病例15例,累计死亡12725例;新增治愈病例1707例,累计治愈524344例。

编辑:罗文

关键词:伊拉克 国家 英国 实施 旅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