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聚视频 特别策划 委员会客厅 微光 微光 欣视角 主播一分钟

首页>视 频>资讯

81岁土瑶村民感谢总书记:他一“上班”就带来了大改变

2020年12月23日 13: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17日,人民政协报全媒体记者深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新民村采访。一看到记者手机中习近平总书记的照片,81岁的土瑶老人冯荣府显得很兴奋:“就是他帮助我们,领导我们中国改变的。大改变就是他改变的。”

举世瞩目的脱贫攻坚战,让贫困落后的土瑶山村旧貌换新颜:低矮的土墙房变成了崭新的楼房,土瑶群众家中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一应俱全;村中道路全部硬化,一条条水泥路,通到群众家门口……

“党领导我们全中国各个民族脱贫,没落下一个民族,(现在)大家都顺利脱贫了。”目睹家乡沧桑巨变,冯荣府感慨万千,对党满怀感恩。


记者:肖亮升 康亮 王星星 韩月 付振强

编辑:赖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