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植物肉企业线下发力

Green Common门店登陆上海

2020年12月24日 15: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12月24日电 在今年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植物肉引爆人们的味蕾,成为健康餐饮的新风尚。记者近日从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香港总部了解到,内地首家Green Common门店已于本月24日正式登陆上海。

据了解,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旗下运营食物科研公司OmniFoods和植物性饮食生活平台Green Common 绿客门,致力于推广领先植物性饮食模式。OmniFoods研发的创新植物蛋白食品包括“OmniPork新膳肉”、“OmniPork Luncheon新餐肉”、“OmniPork Strip新肉丝”及“OmniPork新膳肉健康速食系列”,而Green Common 绿客门是集合植物性产品零售、分销及餐饮的一站式全方位食品平台。

1

 

2

今年9月,绿客盟宣布完成高达7千万美元(约4.8亿元人民币)融资,由TPG旗下睿思基金和太古股份有限公司领投。当时,绿客盟曾表示,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研发并推出更多创新植物性食品,大幅提升生产、分销及供应链物流能力,广泛拓展零售网络,并且深化与各大餐饮及植物性食品品牌的合作关系。其中一项具体工作就是在在中国内地和新加坡等重要市场开设Green Common 绿客门旗舰店。

而今,内地首家Green Common门店顺利开业,绿客盟集团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杨大伟表示:“我们深信企业能够为社会带来积极改变,也愿意与更多理念相同的伙伴一道,齐心协力应对气候变化、公共健康及粮食危机等全球性挑战。”

编辑:秦云

关键词:绿客盟 植物肉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