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福州市晋安区政协开展百名政协委员大视察活动

2020年12月24日 18:41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12月24日电(记者 王惠兵 通讯员 郑云新)12月22日,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政协组织参加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百余名政协委员,围绕全区重点项目和教育、养老等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会前大视察活动。

委员们前往鼓山、新店、宦溪和福兴经济开发区等地,现场视察福州七中、晋安湖“三创园”、福州则徐中学(桂湖校区)、晋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和“四好农村路”等项目建设情况。委员们深切感受了晋安日新月异的变化,全面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进展,为创新履行职责,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和意见建议做足准备,共同为晋安2021年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号脉。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重大决策部署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持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晋安全面融入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我们将开展委员两会前视察这一做法固定了下来,每年在组织和工作方式上不断创新,积极拓宽委员履职平台。”晋安区政协主席魏晓辉表示,将充分结合全区政协工作实际,深入调研,集思广益,全力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精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区政 政协 晋安区 视察 开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