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陕西省委书记在省政协常委会议上强调

党委要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2020年12月25日 09:25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12月25日电(记者路强)“全省各级党委要真心实意支持政协依法依章程履职尽责,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近日,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上,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报告时强调。

据了解,这是刘国中担任陕西省委书记后第一次到政协作报告,此前担任陕西省省长时,他经常对政协工作作出指示批示,并领衔督办政协提案,一直在关心、指导、支持政协履职。

刘国中在报告中表示,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上来,同时也要认真落实在此前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部署上,推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刘国中寄语全省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独特优势,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彰显更大作为。

“省委书记到政协看望委员并作专题报告,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对政协履职的极大鼓舞。”省政协主席韩勇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刻把握全省“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明确努力方向,找准着力重点,提出意见建议,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添劲,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上,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水平,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政协 开展工作 创造 党委 全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