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第11届红木品牌峰会在乌镇举办

2020年12月28日 09:2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2月22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11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简称“红木品牌峰会”)在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峰会以“联创·重拾奋斗者信心”为主题,联袂举办红木品牌论坛、红木品牌盛典和红木人的年终秀,开启了红木奋斗的新篇章。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人社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讲话

当前,国家积极培育新模式、新业态,促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概念提出后,给红木家具行业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杨志明说:“尽管外部环境受限,但中国红木家具市场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在国家政策之下,红木家具企业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通过设计、技术、营销、人才、环境的创新,释放发展的活力与动力。”

故宫学院院长、故宫博物院原院长、中国文物学会会长单霁翔《让传统文化活在当下》主题演讲

峰会上,对于红木家具创新,单霁翔表示,“国潮”成为年轻一代的潮流风向标。建议红木家具企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坚守传统前提下,制造出更多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消费观的红木家具。与此同时,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红木家具企业应该加快发展“互联网+红木”,进行数字文创式融合创新。

2020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现场

当前红木家具行业正处于重塑变革的历史机遇期,对此,2020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以“联创·革新”为主题,寻索后疫情时代红木家具企业突围发展的方法论。会议现场,来自红木行业的企业领袖及业界大咖讲述了各自关于联创革新的思考与畅想,为推动红木家具行业新发展提出了新思路。

编辑:秦云

关键词:红木家具 品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