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巴基斯坦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过万例

2020年12月30日 22:0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30日电(记者邹淑华)巴基斯坦应对新冠疫情国家指挥和行动中心30日说,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新冠死亡病例55例,累计10047例;新增确诊病例2155例,全国现有2219名危重患者,且人数仍在上升。

该机构介绍说,新增的死亡病例大多发生在东部的旁遮普省和南部的信德省;累计死亡病例中70%是男性,30%是女性。另据巴卫生部网站30日发布的数据,巴全国累计确诊477240例,累计治愈430113例。

信德省卫生部门29日称,当地发现了从英国入境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患者已被隔离。应对新冠疫情国家指挥和行动中心表示,还需相关实验室对病毒进行进一步分析,并呼吁民众不要恐慌。

为防止变异新冠病毒入境,巴政府已采取了严格限制来自英国的旅客入境等措施,还对旅行限制令生效前抵巴的旅客进行了追踪和隔离。

编辑:罗文

关键词:新冠 病例 累计 死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