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商谈>特约观察员学员

田福春:以新媒体为载体,推广铁岭文化

2020年12月31日 21: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编者按:2020年11月9日,铁岭青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福春加入人民政协网商谈栏目成为名誉观察员,他表达了对人民政协网的感谢和对家乡建设的憧憬。

1

田福春:

大家好,我叫田福春,很荣幸我成为人民政协网商谈栏目名誉观察员。在此也特别感谢人民政协网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我本人一直是在北京从事咨询、策划,还有大数据相关的工作。因为我老家是辽宁铁岭的,所以4年前在铁岭又成立了分支机构,希望有机会能够为家乡的数字化建设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我们在1年前也建立了一个以“数字铁岭”命名的新媒体品牌,包括公众号、抖音、快手、微博等,希望通过这样的自媒体矩阵,能够为家乡做一些宣传。我们前后采集发布了关于铁岭的历史、文化、风景、旅游、美食等相关的一系列内容,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我的家乡,认识我们铁岭。

现在直播行业比较火,所以我们也有开展直播的板块,目前累计开展了20多场的直播助农活动,也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外地朋友了解我们家乡的特产,让铁岭的特产能够走出铁岭。

在此还是要特别感谢人民政协网商谈栏目能够让我加入这样一个平台。因为现在是数字化、信息化的时代,宣传展示、媒介传播都是相当重要的载体,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更好的让我们的家乡被全国人民所认识。

其实自己在做新媒体之前,我也和很多朋友一样,虽然从小生长生活在铁岭,但我对自己的家乡也不是很充分的了解。在我做自媒体之后,才对家乡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原来我的家乡铁岭,是煤电能源之城、小品艺术之乡、体育冠军之乡、红楼梦文化之乡、榛子之乡……,我们铁岭有很多的荣誉和历史的沉淀,也希望能够通过人民政协网这个平台,能够将铁岭更多的展示给大家。

这几年铁岭发展变化特别快,建设的特别漂亮,并且我们的人居环境、营商环境现在也建设的特别好。这不是自卖自夸,也希望大家能够有机会到我的家乡去作客,到我们铁岭感受一下。

最后还是要特别感谢人民政协网商谈栏目,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能够更好的学习和成长,并且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更好的为我的家乡铁岭做宣传做贡献。

李雪琴不是已经说了,宇宙的尽头是铁岭,在这也希望能够邀请大家到我们家乡铁岭做客,谢谢大家。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