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新闻动态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主席刘勇一行看望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融媒体报道组

2021年01月07日 19: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7日电  1月7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丁志明、陈双、胡淑彦、杨剑飞等一行来到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委员会客厅》节目录制现场看望融媒体报道组成员。

11

“今年情况比较特殊,咱们就不握手了。”一踏入融媒体报道组的工作区域,刘勇主席便笑着对大家说道。看望期间,刘勇主席深入了解了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期间的新闻报道情况,他赞许道,“今年的新闻报道充分运用融媒体手段,在第一时间准确、全面地对大会作了报道。会还没开完,我们就在网上陆续看到了。”

22

据了解,会议期间,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融媒体报道组创新报道手段,采用多终端,全方位、立体式地报道全会情况,特别是加强了在抖音、快手、微视等短视频平台的及时推送,有效传播了海淀区政协好声音,提高了政协声量。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人民政协 海淀区 媒体报道 北京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