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浙江省异地商会联盟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09: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元旦小长假期间,浙江省异地商会联盟组团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来到贵州开展活动,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创业创新。

浙江省异地商会联盟是由多家在浙外省(市)商会自发组成的联合体,目前联盟成员已达38家,涵盖规模以上会员企业6万多家。联盟始终强调政治办会,并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新年伊始,经联盟成员、浙江省贵州商会提议,联盟组织成员商会利用元旦小长假赴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并在当地召开联盟第41次会长联席会议。

在遵义市的遵义会议会址,会长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想得深远。浙江省贵州商会会长李天佐深有感触地说:“当年红军在缺衣少食、交通困难、前有强敌后有追兵等极度艰难情况下开展长征并取得胜利,充分体现了信仰的力量。如果我们用这样的精神去办企业,那么,再多的困难也并不可怕。胜利属于奋斗者。”

会长们纷纷表示,如今中国已迈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企业家要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加快发展,不负时代的使命。

期间,浙江省异地商会联盟拜访了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深入了解贵州经济发展状况,表达了进一步推动浙黔两地商会组织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期望。浙江省异地商会联盟还参观考察了“国酒之都”茅台镇,详细了解了该镇酒业发展状况。浙江省异地商会联盟与当地酒业龙头企业之一的天台酒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优化整合各方资源,提振酒市场的消费活力,共同助力贵州经济发展。(廖毅)

编辑:秦云

关键词:浙江省 异地商会联盟 信仰的力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