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大连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08日 09:51  |  作者:石磊 吕东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大连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协议,旨在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刚指出,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在以往合作基础上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工商联要积极履行协议责任,搭建更加宽广、实用的金融服务平台,携手建设银行共同为民营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行长李岩梅表示,双方将依托“企业综合服务系统”,合力打造融资服务平台、小微成长平台、创新支持平台、投融顾问平台等八大信息科技化平台,为民营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智能的服务,共同推动大连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可持续性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大连市工商联 建设银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