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民进黑龙江省委会调研冰雪产业

“冷资源”迸发“热能量”

2021年01月13日 16:29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3日电(记者 胡京春)近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张显友带领来哈参加民进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的部分代表和省委会机关人员,到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和冰雪大世界开展关于做大做强龙江冰雪产业的专题调研,为进一步推动龙江冰雪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组期望通过线上搭建起国际、国内专业化的冰雪经贸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冰雪“冷资源”为经济发展注入“热能量”,助力提升哈尔滨在冰雪服饰、设备、旅游等多元化产业领域的辐射力、引领力和影响力。

据悉,调研组将提出可行性建议,为做大做强龙江冰雪产业献策。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冰雪 冷资源 热能量 迸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