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聚视频 特别策划 委员会客厅 微光 微光 欣视角 主播一分钟

首页>视 频>委员会客厅

太极拳申遗成功!这个县政协使出了“洪荒之力”

2021年01月15日 15: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刚刚过去的2020年,值得纪念的大事很多。2020年末,太极拳申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成功,绝对是河南乃至国家的大喜事。

你对太极拳的印象是什么?是《太极宗师》中的武功绝学,还是公园里老人们缓缓出拳的健身项目?2020年12月17日,太极拳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一时间,太极拳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太极拳究竟有何魅力?成功申遗背后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本期《委员会客厅》远程连线太极之乡——河南省焦作市温县政协副主席严双军,温县政协委员陈朝霞、崔新娟,聊一聊温县政协助推太极拳申遗的故事。


策 划:李木元 王有强

导 播:宋宝刚 周 通

主持人:韩 月

摄 像:赖仁杰 汪 凯

后 期:满达呼



编辑:赖仁杰

关键词:太极拳 县政协 申遗 成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