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2021年服贸会计划于8月底9月初举办

2021年01月19日 11:12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15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行首场线上宣介活动。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介绍了2021年服贸会筹办总体思路及数字贸易相关活动安排。据介绍,2021年服贸会将紧抓全球经济数字化发展趋势,初步计划今年8月底9月初举办,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办展办会,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论坛和会议、推介洽谈、成果发布、展览展示等活动。其中展览展示15万平方米左右,高峰论坛、品牌专题论坛、行业会议及推介洽谈等各类活动120余场。

另据了解,2021年服贸会将举办“综合展+专题展”。综合展将首次设置数字服务专区,邀请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国际国内数字服务龙头企业,突出展示全球服务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最新前沿、最新成果和最新应用场景,助推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实现新发展。国别、省区市展区重点展示境外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各省区市服务贸易发展的特色优势和最新成就。专题展突出企业展,拟围绕电信计算机和信息、金融保险、文旅、教育、体育、运输、建筑、健康卫生等服务举办专题展,充分展示各领域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下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成果。  

编辑:秦云

关键词:服贸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