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孙俊平受邀出席全球总裁创新峰会“2021投资人新年酒会”

2021年01月21日 16: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16日,由总裁网主办,大潮汕基金、众微资本、澳银资本、勤智资本、前润母基金、博士眼镜、中欧资本、大湾区创投、前海联合资本等共同协办、联合承办“全球总裁创新峰会2021投资人新年酒会”在深圳市成功举行。

1

(重要嘉宾合影)

峰会特别邀请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冯德崇,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创始主席、总裁网董事长沈洋出席并作开幕新年致辞。

此次会议以“共·创精彩”为主题,邀请大潮汕基金总裁、众微资本董事长陈华,澳银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熊钢,勤智资本董事长汤大杰,前润母基金董事长向阳,博士眼镜董事长刘晓,华为前副总裁、5G通信专家、中欧资本董事长张俊,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创新思想库特聘研究员、大湾区创新投资董事合伙人孙伟,深圳市宝安区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平,福建省福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张宁,华润创投润联科技助理总裁唐小林,贺州市平桂区政协常委、前海联合资本董事长孙俊平,全球化智库香港委员会副主席、前海润能投资董事长钟小平,智航无人机董事长金良等重要嘉宾出席,来自政府单位、市场化母基金、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以及上市公司、创新企业的30多位演讲和重要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全球经济背景下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展望2021股权投资行业发展的未来,并见证了全球总裁创新峰会荣誉主席和投资主席团成员的授牌仪式。

2

(前海联合资本董事长孙俊平)

会议期间,受邀出席的贺州市平桂区政协常委、前海联合资本董事长孙俊平与众多出席嘉奖互动交流。

3

(孙俊平出席新年酒会)

据了解,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是由科技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峰会以“创新,为了企业共同梦想”为愿景,“善行利他,共建共享”的价值观,“汇聚全球总裁向善的力量”为使命,致力推动营商环境、人才、企业创新、产业资本,城市可持续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图文:谢邦)

编辑:秦云

关键词:孙俊平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