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正威集团助力安徽金寨高质量发展

2021年01月22日 09: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18日,正威集团金寨5G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产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举行。

此次建成投产的项目是正威集团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等重大国家战略,在老区实施的重大产业扶贫举措。“项目的建成投产,对于加快金寨县乃至六安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表示,六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正威集团在六安的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促进项目不断发展壮大,带动更多的优质企业配套集聚、积树成林。

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在仪式上表示,正威金寨5G新材料产业园旨在带动当地就业,推动当地产业优化升级,实现“输血”与“造血”并举,推动金寨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正威集团金寨5G新材料产业园将集5G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产业园,计划总投资20亿元。此次活动,除了产业园项目投产外,该集团还向金寨县捐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资金1亿元,用以资助金寨正威振风超市、教育发展等,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胡方玉) 

编辑:秦云

关键词:正威集团 安徽金寨 高质量发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