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珍爱网获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2021年01月22日 09:47  |  作者:刘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19日,广东省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下称“两新”组织)示范点授牌仪式在深圳市委办公楼召开。中共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委员会(下称“珍爱网党委”)获评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两新”组织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一种新组织形式和重要组成部分。广东省“两新”组织数量众多,在全国占的比例大,社会影响面广,所产生的经济影响也较大。2020年10月,有19家被广东省委网信办作为全国互联网党建工作重点企业上报,经省委网信办推荐,腾讯、珍爱网被确定为广东省“两新”企业党建示范点。

据了解,珍爱网2013年成立党支部,2017年12月升格为党委,以“珍心向党、爱系家国”为理念,积极打造“党建+公益”特色模式。珍爱网党委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共青团和妇联组织的合作,以公益为媒推进青年婚恋工作,与全国妇联开展《幸福家庭婚姻》系列项目、携手全国各地团组织服务超5万位单身青年,并被团中央授予“青年婚恋服务基地”。在党建引领下,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广东省互联网领军企业”等荣誉。  

编辑:秦云

关键词:珍爱网 “两新”组织 党建工作示范点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