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广西实践>委员建言

邓文委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1年01月23日 16: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才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是社会创新的基础。我们在积极培育人才的同时,要积极引进人才,用好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自治区政协委员邓文建议自治区政协开展人才引进和使用的调研工作。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邓文认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邓文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肖亮升)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