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浙江桐庐:商会发留“桐”红包 新村民先沐春风

2021年01月28日 16: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22日,浙江桐庐旧县街道西武山村商会纪委负责人来到村内的几家企业,为留在村里过年的7位“新”村民一一送上了红包和礼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桐庐的融融暖意。

西武山村地处城乡结合部,有600多名外来人员工作生活在村里。为了方便管理,鼓励他们安心工作,让他们有归属感,西武山村两委会对在本村企业工作一年以上,且无违法违纪行为的优秀外来员工颁发了新村民证,并给予本村村民同等待遇。截至目前,已有30多名外来企业员工领到了新村民证。

新村民唐碧花是贵州铜仁人。14年前,她和丈夫一起来到西武山村,并在村里的桐庐明星塑料电气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当天,夫妻二人都领到了村商会送来的红包和春联、挂历、口罩等慰问品。

“由于疫情的影响,建议外地员工在当地过年,西武山商会为他们送上红包,鼓励外来的新村民留‘桐’过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西武山村商会顾问朱建英表示。

与此同时,西武山商会还为村里83名6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每人200到500不等的红包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为4名新生儿送上了每人200元的红包。( 徐文静 方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浙江桐庐 红包 新村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