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领导>巴特尔>最新报道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巴特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01月30日 17:08 | 作者:毛立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毛立军)1月29日下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在京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委员会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委员会2021年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巴特尔指出,2020年,全国政协民宗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党组、常委会和主席会议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紧扣民族宗教工作重点,深入开展调研协商,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成果和亮点突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宗委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巴特尔强调,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组织好各类学习活动,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眼“两个大局”,把凝聚共识贯穿民宗委工作全过程,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搭建好各类协商平台,精准有效地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不断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我国民族宗教事务治理的效能;各位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王伟光主持会议,副主任马英林、全哲洙、齐同生、李光富、杨小波(驻会)、杨发明、罗正富、罗黎明、邓宗良以及晓敏等60余名委员,在现场或通过网络连线参加会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全国政协 宗教 民族 巴特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