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祁门支部开展“春联进乡村 真情送温暖”文化下乡活动

2021年02月02日 12: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黄山2月2日电(王武 记者 徐金玉)近日,在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箬坑乡八一村,民盟祁门支部开展“春联进乡村 真情送温暖”文化下乡活动。

11

上午9点,村民们陆陆续续来到伦坑敬敷堂,“请为我家写一副祝福的对子”“请帮我写一副吉祥如意的春联”,村民们有序排队,选定书写内容。盟员们有求必应,挥毫泼墨即兴书写,一张张“福”字、一副副对联,很快就铺满地面,村民脸上洋溢着笑容,满意而归。

2

从早上忙到下午4点,盟员们共为村民书写了400余对春联。 “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家兴旺。这是我特意选的对联,不仅寓意好,字写得也好。这次免费送春联上门活动,让我们心里很温暖。”村民汪国良展示他领到的6副春联时说。

据了解,此次箬坑乡送春联活动是民盟祁门支部文化下乡第一站,后续还将在闪里、历口等乡镇开展,这也是民盟祁门支部多项社会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深得广大群众欢迎。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活动 民盟 祁门 支部 开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