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人事任免 任前公示 反腐动态 人事观察

首页>人事>人事任免

陈洲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

2021年02月04日 17:00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据中联部官网更新显示,陈洲已任中联部副部长,王亚军不再担任。

据中国经济网中直机构人物库资料显示,陈洲,男,1966年8月生,此前担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亚军,男,1969年12月生,2018年1月起任中联部副部长。

陈洲简历

陈洲,男,汉族,1966年8月生,吉林榆树人,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外贸易朝鲜语专业毕业,其间,在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学习两年。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

1989年8月在对外经济贸易部亚非司参加工作,曾在中国国际商会驻汉城代表处、驻韩国使馆、驻朝鲜使馆工作。

2002年5月起历任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驻韩国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商务部亚洲司司长、商务部人事司司长等职。

2016年8月任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

2019年8月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2021年1月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陈洲 副部长 中共中央 中央对外联络部 洲任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