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京东-万村良品馆”启动

2021年02月05日 09:13  |  作者:刘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28日,京东携手“乡村振兴产业联合体”合作签约暨“万村良品馆”启动仪式在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举办。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京东-万村良品馆”运营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广泛资源,构建“乡村振兴产业联合体”与京东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致力于乡村振兴农业产业价值升级。具体将分三步实施:

一是共同全力实现“京东-万村良品馆”整体项目的运作规范化和流程化建设,打造明星超级馆。

二是以“京东-万村良品馆”为基础,针对县域共用品牌与优势农业产业资源,在相应县域政府支持下,开展各项活动,进而形成“京东-联合体-县域”三方联动,提升地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

三是以品牌推动产业价值提升,结合消费趋势的需求、联合体自身种养殖、智慧化管理等资源,输出“标准”,建立行业“新标准”,引领整个产业价值链提升,最终实现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秦云

关键词:京东-万村良品馆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