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绿·声音 绿·生活 绿·人物 绿·能源 绿·产业

首页>生态>绿·声音

青海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成立

2021年02月18日 09: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青海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日前召开,标志着青海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正式成立。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强调,组委会要以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为导向,以服务“一优两高”战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为主线,以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为抓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资政,凝聚生态保护共识。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好的成效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确保各成员单位形成多方参与、密切配合、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扩大关注森林活动的覆盖面,不断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关注森林活动始于1999年,是由全国政协、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草局等单位倡导开展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20多年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已成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青海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省林草局经过两年来的认真筹备,完成了组建并正式开始运行。(张旺)  

编辑:秦云

关键词:青海省 森林活动 组委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