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评论 艺文 阅读 非遗 国学 人物 戏剧 视频

首页>文化>聚焦

毡房里的“新春歌会”

2021年02月18日 11:08  |  作者:沙达提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1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当日,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哈萨克毡房迎来民间社团“小天鹅艺术团”。团员们平均年龄近70岁,来自不同民族,因为能歌善舞,热爱公益,被当地人称为“爱心奶奶艺术团”。她们相聚在此,用歌舞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和期待。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庆祝春节。2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庆祝春节。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一起跳舞欢庆春节。3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一起跳舞欢庆春节。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庆祝春节。4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庆祝春节。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包饺子。5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包饺子。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制作节日美食。6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在制作节日美食。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一起庆祝春节。7

2月14日,在托里县哈萨克民宿风情自驾游基地的毡房里,民间社团的团员们一起庆祝春节。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哈萨克 欢度春节 民族风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