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侨界动态

福建省侨联主席赴侨企走访慰问

2021年02月18日 14:43  |  作者:陈晓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福州2月10日电 (陈晓)据福建省侨联消息,8日,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主席翁小杰、秘书长朱根娣到永荣集团走访调研慰问。

陈式海向吴华新董事长转达中国侨联领导的问候,并代表福建省侨联向吴华新董事长及全体员工致以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陈式海十分关心企业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和转型升级方面的进展情况,他表示,省侨联将聚集侨界人才资源优势,全力做好服务侨企创新转型工作。

陈式海表示,今年将由中国侨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并在大会期间举办侨资项目签约活动,推动一批质量高、规模大、带动性强的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投资项目落户福建,为福建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吴华新对中国侨联和省侨联长期以来对永荣控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企业将参与更多的创新领域和创新项目,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做大做强。同时将在对口帮扶的松溪县投资茶业项目,支持扶贫事业,希望各级侨联继续对永荣集团给予关心支持。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侨联 福建省 主席 侨企 走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